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房产> 广州楼市>正文内容
  • 五一买楼必看:广州最值得买的盘都在这里了!
  • 2018年05月02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 前几篇我们给大家推荐了广州东、西、南、北各个板块的新盘,如果将前几天的推荐视作榜单提名,那么今天就是颁奖典礼。

前几篇我们给大家推荐了广州东、西、南、北各个板块的新盘,如果将前几天的推荐视作榜单提名,那么今天就是颁奖典礼。

  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五一最值得买的盘都有哪些!

  珠江花城

  推荐理由:天河区罕见全新盘。

  推荐指数:★★★★★

  珠江花城目前仍处于待售状态,最快五月底会推出。该项目关注度很高,一来它是天河区罕见的全新盘,且项目体量很大,后期配套完善后居住舒适度应该会比较高。目前项目规划有商业中心、两所幼儿园及一所小学、公交站、接驳广园路的私家路等,也可以满足早期入住业主的生活需求。

  另一方面,项目主打产品包括小户型三房,实用率超过87%,预算较少但却想上车天河的刚需一族可以加以留意。举个例子,项目最小的产品为72平的2+1房,在同等面积下多出一间房,试问谁不爱?

  而且远期规划地铁19号线在小区门口设茅岗路站,即将开建的地铁7号线二期姬堂站亦在项目约1公里处,届时都会给项目带来一定的升值空间。

  远洋天骄广场

  推荐理由:靠近天河市中心+单间小户型

  推荐指数:★★★★

  项目距离天河客运站仅800米,作为在市中心的三地铁盘(三号线、六号线及在建中的十号线均经过天河客运站),周边配套、地段毋庸置疑。而且,项目最大的优点就是有35-48平的小户型,非常适合年轻的刚需客们入手。由于面积小,总价也不高,同样属于低价可以上车天河的队列。而且作为三地铁上盖,楼盘升值潜力也比较大。

  推荐理由:稀缺江景资源+教育大盘



责任编辑:李先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