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房产> 广州楼市>正文内容
  • 广州五月新盘来袭!
  • 2018年05月02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 五月广州楼市销售高潮即将来袭,广州N个楼盘都摩拳擦掌,一场无硝烟的“楼市之战”即将上演。

 五月广州楼市销售高潮即将来袭,广州N个楼盘都摩拳擦掌,一场无硝烟的“楼市之战”即将上演。

  剔除不计其数的优惠折扣和暖场活动,小编统计了一下,五月份一共有31个盘有推新动作,6个全新盘亮相、25个旧盘加推,买房根本停不下来~

  荔湾区

  荔湾的三个盘都十分抢眼,每个项目都是各有亮点啊!

  广钢的振业天颂花园,千等万等终于等到你~号称广钢最矮住宅,地块2014年被深振业拿下,从16年就一直吹风要开售,至今终于要开盘了!

  振业天颂花园即将推出5栋95-139平二至四房单位,为毛坯交楼,价格待定,预计接近5万/平,板房已于4月中旬推出,并进行诚意登记。值得注意的是,振业天颂为毛坯交楼,自然就是单合同咯!而且由于是全新盘首次开盘,优惠和折扣都会比较大,意向在广钢置业的小伙伴可得留意了!

  而新世界凯粤湾也将推出B1/B3栋产品,项目教育资源十分丰富,社区配有华师大幼教基地新世界凯粤湾实验幼儿园、百年省一级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国家级示范性中学广州四中(新世界校区)三所名校,有需要的宝爸宝妈可以多去了解。

  金融街融穗华府则是广钢少有的主打刚需户型的楼盘,将推出71-92平二至三房,而且项目一直以来都是单合同销售,与同板块楼盘相比可谓十分抵买。



责任编辑:李先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