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房产> 广州楼市>正文内容
  • 合生创展签下广州海珠第二大改造片区 占地面积超百万平米
  • 2019年04月15日来源:观点地产网

提要:凤和联社康乐村、鹭江村位于海珠风和街道,占地面积约109.74万平方米,现状建筑约330万平方米,是海珠旧改项目中面积第二大改造片区,仅次于沥滘村。

近日,合生创展与广州市海珠区凤和经济联合社,签署鹭江村、康乐村旧村改造合作意向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凤和联社康乐村、鹭江村位于海珠风和街道,占地面积约109.74万平方米,现状建筑约330万平方米,是海珠旧改项目中面积第二大改造片区,仅次于沥滘村。

从2018年11月起,13个经济社就康乐村、鹭江村两条自然村,拟进行旧村更新改造设计的有关问题,包括更新改造意愿、更新改造模式、更新改造方式等召开了各经济社全体社员大会,并进行民主表决。

根据改造初步设想,有着“中大布匹市场”的康乐村、鹭江村,将被改造成为海珠宜居宜商最具发展潜力区域,其可以依托中山大学等知名品牌资源,引入高新产业,打造高端集聚区。还可以凭借纺织经济,打造国际化商贸基地。

另悉,在去年广东省三旧推介会上披露,合生创展集团资料就显示,该公司在广州地区或有超10个城市更新项目,包括海珠前进项目、海珠区康乐、鹭江村、番禺新基村等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