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房产> 广州楼市>正文内容
  • 广州贷款新政 一手现楼贷款期限和楼龄之和不超40年
  • 2019年08月29日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提要:8月31日起,广州购买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0年,贷款期限和楼龄之和不得超过40年。记者注意到,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昨日发布了“关于调整贷款业务流程有关问题的通知”。

8月31日起,广州购买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0年,贷款期限和楼龄之和不得超过40年。

8月29日,记者注意到,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昨日发布了“关于调整贷款业务流程有关问题的通知”。

(截图自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截图自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通知显示,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效率,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自2019年8月31日起,对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流程做如下调整:

1,购买广州市行政区划范围内一手房(含一手期房、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职工,可以在银行网点或广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业务网点提交贷款申请。

2,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审批通过后,由业务受理网点负责借款合同的面签工作。

3,购买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0年,贷款期限和楼龄之和不得超过40年。

4,购买已小确权的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房屋评估报告。

(图片来源: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