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2019年CBME丨旭蓓携贝因美超冠宝“新鲜”亮相!
  • 2019年07月25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2019年7月25,第19届CBME食品展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贝因美超冠宝品牌运营商旭蓓“新鲜”亮相,携超冠宝鲜活营养、领鲜工艺、鲜亮展馆,邀您尝鲜!

2019年7月25,第19届CBME食品展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贝因美超冠宝品牌运营商旭蓓“新鲜”亮相,携超冠宝鲜活营养、领鲜工艺、鲜亮展馆,邀您尝鲜!

新鲜 鲜明

2019 CBME中国迎接3300多家优质展商,4700多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及十万名观众的到来。主打“新鲜好吸收”的贝因美超冠宝,以绿色、自然的展馆装饰风格凸显产品特点,让人在盛夏的暑气中眼前一亮。

贝因美超冠宝负责人表示:“鲜明的不仅仅是旭蓓为超冠宝打造的展馆,更是旭蓓对市场所持的态度。在今年竞争尤为炽热的市场竞争中,旭蓓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坚实的后盾。”

新鲜 鲜活

南北纬45°草原带被称为国际黄金奶源带,因为天然适宜的温度、湿度等,此纬度带的奶源营养更高。而科学研究发现,保留牛奶中天然活性,可以更好的利用牛奶中的活性物质,抵抗细菌等致病原入侵、激活体内免疫反应、维护机体健康等。

贝因美超冠宝奶源来自黑龙江安达牧场,位于北纬45°国际黄金奶源带,精选乳蛋白率较高的荷斯坦牛,新鲜生牛乳采集后,2h直达工厂,全程4℃冷链运输,24h罐装成粉,最大程度保证牛奶的新鲜度和天然营养成分。

新鲜 领鲜

新鲜奶源需要用智慧选择,用科技保障。

以贝因美超冠宝这支产品为例,从源头到终端,严选12厘米的牧草、26道工序,284个检测指标,2690个质控参数,MES全程追溯系统,这已经是超出国家标准的标准体系。

超冠宝这支婴幼儿配方奶粉,在贝因美世界“智”造型奶粉工厂【安达工厂】完成生产。而安达工厂凭以独有的“小贝智造方程式”闻名:科学配方、国际标准化体系、卓越的“智”造技术,可以说是世界“智”造工厂的图腾,也是全球奶粉行业的“中国名片”。

2019年随着婴幼儿出生率创下新低,婴幼儿乳粉竞争尤为白热化,各家打法不一。对于旭蓓而言,贝因美超冠宝产品优势突出,这是作战利器;而坚持市场秩序,夯实基础,则是旭蓓手握的王牌。

旭蓓负责人坚信:强兵利器良谋,贝因美超冠宝必将占据更加有利的市场!



责任编辑:于思楠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