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和佳股份控制权或变更 今年前三季度增收不增利
  • 2019年10月21日来源:新京报

提要:10月21日,和佳股份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和佳股份表示,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郝镇熙和蔡孟珂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个人投资者,预计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不超过30.9333%,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10月21日,和佳股份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和佳股份表示,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郝镇熙和蔡孟珂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个人投资者,预计本次协议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不超过30.9333%,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公开资料显示,和佳股份成立于1996 年,拥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300多位国内外医疗专家,为10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医疗设备及医用工程、医疗信息化、医疗服务、医疗金融、医院整体建设五大业务板块。

2019年前三季度,和佳股份实现营业收入约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954.9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5956.7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8%。

和佳股份在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中提到,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围绕2019年度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产品销售结构持续改善,公司经营情况保持稳定。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公司营业收入约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10%。由于公司计入前三季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去年同期下降幅度近30%,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下降。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0%-5%。

记者注意到,截至2019年前三季度末,郝镇熙为和佳股份第一大股东,持有其12921072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6.26%,其中128032000处于质押状态,约占其所持股份的99.09%;蔡孟珂为和佳股份第二大股东,持有其116579220,持股比例为14.67%,其中116563794处于质押状态,约占其所持股份的99.99%。郝镇熙和蔡孟珂为夫妻关系。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