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途鸽亮相3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以“全球云通信+AI”创新跨境场景
  • 2018年07月17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7月7日-9日,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3E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际领先的全球云通信平台——途鸽携旗下人工智能产品及创新技术亮相展会,全方位展示了途鸽全球云通信赋能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旅游、物联网的平台能力及产品创新能力,获得消费者、业界、权威媒体高度盛赞的同时,达成了系列全球深度合作意向,收获丰硕。

7月7日-9日,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3E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际领先的全球云通信平台——途鸽携旗下人工智能产品及创新技术亮相展会,全方位展示了途鸽全球云通信赋能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旅游、物联网的平台能力及产品创新能力,获得消费者、业界、权威媒体高度盛赞的同时,达成了系列全球深度合作意向,收获丰硕。

“一键智能翻译和全球随时随地上网”,是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的两大产品特色与优势

此次展会,途鸽强势发力AI技术商业化,聚焦跨境场景,加速应用落地,形成了智能产品、全球理念、技术创新的三大亮点,引爆全场。

亮点1:产品抢眼——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上网+翻译”一机两用

2018 3E展以“科技产品交易、互动娱乐体验和创意产业孵化”为主题,突出科技创新性、互动体验性、交易国际性。博览会全面展示世界消费电子领域科技产业的发展现状,包括人工智能、AR/VR、移动互联、智能共享出行等热点科技、生活、娱乐生态系统全产业链,吸引了1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展会现场气氛热烈,仅开展首日人流量即接近20,000人次。

本次参展企业众多,包括世界科技巨头亚马逊、华为、京东、海康威视等,而作为创新企业的代表深圳市途鸽信息有限公司,与喜马拉雅、大疆、深兰科技、爱奇艺等知名科技企业共同亮相,共同展现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科技,精彩纷呈看点众多。

途鸽展台前,来参观和交流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的嘉宾络绎不绝

首次参展的途鸽携旗下智能硬件产品系列亮相“3E展”,包括全球MiFi、智能翻译一体机、手机等,其中,由途鸽和百度联合出品的全球首款智能WiFi翻译机——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成为本次展会关注最高的科技产品之一。它集百度AI和途鸽全球云通信黑科技于一体,具有“全球 WiFi+ AI翻译”两大功能,一机两用同时解决全球旅行的“上网”和“沟通”两大痛点。在展会现场,出色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兴致勃勃围观体验,强大的上网和翻译能力,让观众啧啧称奇,纷纷赞叹。

国外客户对于AI翻译机随时随地上网功能兴趣浓厚,对其精准翻译表示震惊

它集成了百度的“语音识别合成”及“神经网络翻译 (NMT)”等全球领先人工智能技术,翻译准确率可达 97%,接近大学英语 6 级水平。同时,这款翻译机还拥有途鸽全球云通信科技、自带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翻译流量,开机后便可自动连接当地 4G 网络,让用户在众多国家都能获得上网和智能翻译能力,全球沟通无障碍。目前可支持全球近30种语言的翻译,更多语种将通过云端陆续更新,非常方便。

据了解,这款黑科技产品上市即热销,实力走红,成为跨境旅游、商务沟通、佳节送礼的必备神器。截至目前,这款翻译机的全球用户人数突破 10 万,旅行者足迹遍布五大洲 120 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空间广阔。

亮点2:压轴演讲—— “全球云通信+AI,如何抢占跨境场景入口”

本届3E展还同期举办了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大会高峰论坛,邀请了中国科学中心、科技部火炬中心、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小米人工智能、英特尔、深蓝科技和途鸽科技等业界影响力企业领导人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索行业发展前景。

深圳市途鸽信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衡先生应邀发表了《全球云通信+AI,如何抢占跨境场景入口》的压轴演讲,他表示:“途鸽的定位是全球云通信平台和运营商,我们把全球运营商的资源整合起来,变成一种嵌入式的能力,把它变成一个标准的API接口,可以给各种智能终端、应用场景去赋能。我们聚焦跨境场景,这个场景的市场纵深很大,需求也更分层次,通信是它的基础,同时谈到跨境场景一定要做全球化业务布局。”

张衡先生受邀发表了《全球云通信+AI,如何抢占跨境场景入口》的压轴演讲

据他介绍,在全球云通信+AI的落地应用中,融合途鸽全球云通信和百度AI的全球首款共享WiFi翻译机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作品,为行业树立了表率。在2017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资深副总裁、AI技术平台体系总负责人王海峰隆重介绍了这款 “黑科技”产品,在业界受到广泛关注。自从上市以来,途鸽联合百度创新销售模式,租售并举,线上线下齐发,迅速抢占市场制高点,如今,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已经成为跨境场景的流量入口和变现平台。

张衡先生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畅谈全球云通信+AI的落地应用和发展前景

在他看来,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所以途鸽全球云通信秉持“平台化”、“国际化”“场景化”的发展思路进行全球化布局,开放平台能力、布局全球市场、聚焦跨境场景,齐发并举进行全球市场的拓展。目前,途鸽业务已经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落地,途鸽非常欢迎和AI的头部公司和各种AI的智能终端公司合作,帮助企业的智能产品具有全球化通信能力,同时更深的进入跨境应用场景。

亮点3: 实力获奖:途鸽全面发力,荣膺“全球云通信最佳创新企业”大奖

本次“3E展”,深圳市途鸽信息有限公司不仅展示了旗下智能硬件产品,还全面展示了全球云通信赋能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旅游、物联网的平台能力。首次参展的途鸽,最终凭借其在跨界融合与技术创新方面的平台优势一举斩获“全球云通信最佳创新企业”大奖,充分显示了途鸽在全球云通信领域创新的技术和实力。

途鸽品牌经理代表公司领取“全球云通信最佳创新企业”大奖, 途鸽蓝闪耀全场

在人工智能方面,途鸽是创新的AI技术商业化平台。全球云通信+AI语音识别,带来沟通全新变革。助力AI技术快速产品化、产业化和全球商业化,已和百度、AIG战略合作。旗下智能硬件产品,如途鸽与百度联合出品的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成为人工智能翻译机领域的标杆产品。2018年,国家旅业“最佳全球WiFi翻译机供应商”大奖的殊荣,成为其消费者口碑的证明。

途鸽开启全球伙伴招募计划,提供产品、技术、运营、服务等支持,受到业内的关注

此外,途鸽还积极开放平台能力在物联网、智慧旅游、大数据方面进行深入式拓展。运用自主专利的Cloud SIM技术,连接千万级高价值用户,以及积累的跨境海量级数据,积极构建全球首个跨境物联网平台、全球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开放、安全共享的大数据平台”。

张衡先生认为,随时随地在线是途鸽所有服务的起点。途鸽正积极开放全球云通信平台的平台能力,运用中美双智引擎持续创新,携手全球伙伴一起开创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旅游、大数据的全球化时代。未来,途鸽将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用领先的全球云通信技术推动AI产业发展,实现“全球通信、自由自在”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