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一成首付”加装电梯,“弹个梯”用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工作报告
  • 2019年03月07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明确提出“城镇老旧小区量大面广,要大力进行改造提升,更新水电路气等配套设施,支持加装电梯,健全便民市场、便利店、步行街、停车场、无障碍通道等生活服务设施。”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老旧社区,普遍七到九层高,没有安装电梯。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越来越多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常年“宅”家,足不出户。正因如此,从2000年始,政府想民所想,忧民所忧,一步步推进老旧社区配套加装电梯的政策落地,直到2018年,“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掀起全国旧楼加装电梯热潮。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明确提出“城镇老旧小区量大面广,要大力进行改造提升,更新水电路气等配套设施,支持加装电梯,健全便民市场、便利店、步行街、停车场、无障碍通道等生活服务设施。”

从“鼓励”到“支持”,一词之差,可见政府关心老年人生活问题,利民惠民的初衷不改,力度更大。

因时制宜,利民惠民。广州中泓城市更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有志于旧楼加装电梯利民惠民这一举措,联合众多电梯厂家,矢志共建,推出“弹个梯”品牌,纾解老旧社区下楼不便问题。

一键代办,利民惠民

面对“住户意见不统一、收费分摊无标准、加建资金无来源、安规审批通不过、无人牵头实施难、加装手续太繁琐”住户加装电梯六大难,“弹个梯”积极推出 “超简手续代办”、“超效住户协调”、“超强公关报建”、“超快施工验收”、“超细服务管理”真正无忧放心快速省事的应对方案,让老旧社区居民苦等数年无果的案例一去不返。从首次联系“弹个梯”开始,就能一路坐等电梯装上的好事不再是梦想。

金融到家,压力大减

对于电梯这样一个动辄数十万的“庞然大物”,大多数城市居民只能望梯兴叹。“弹个梯”秉着“让大多数老旧社区的老年人赶紧坐上电梯”的理念,为此推出“超低首付一成起、先租后买、每月付租、最长可租20年,租约到期,1元过户”的金融政策,大大缓解了加装电梯的资金压力,避免了诸多居民“盼到老,盼不到”的窘境。

重塑规则,助推实业

过去传统电梯实体行业各自为政,价格不透明、细节不公开、服务不到位等问题长期存在,导致消费者不信任、不放心的情绪愈演愈烈。“弹个梯”响应国家政策,立足“利民惠民”思想不动摇,积极推进电梯实体价格透明、细节公开、服务极致,让更多人相信、放心电梯加装各个环节,让更多有需要电梯加装的家庭能更快用上、坐上、享受上电梯的便利。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