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传富士康出让小鹏汽车股权配合其IPO 官方不予置评
  • 2019年04月10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10日午间,有消息称小鹏汽车正在进行架构重组,为上市IPO做准备。小鹏汽车在与多方协商并经会计师审核后,其股东之一富士康决定退出小鹏汽车股权,其关联方IDG将接收鸿海持有的股权。

10日午间,有消息称小鹏汽车正在进行架构重组,为上市IPO做准备。小鹏汽车在与多方协商并经会计师审核后,其股东之一富士康决定退出小鹏汽车股权,其关联方IDG将接收鸿海持有的股权。

资料显示,富士康运营主体鸿海精密于2018年1月参与小鹏汽车的B轮融资,富士康出资3亿元,占股2.94%。

对此消息,小鹏汽车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前不久,小鹏汽车刚刚宣布其首款车型G3将在7月底完成1万辆交付任务,计划2019年内完成4万量交付。此外,上海车展期间将推出其第二款车型P7。

文|翟继茹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