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OPPO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采用前置弹出式相机
  • 2019年06月14日来源:环球网

提要:据报道,OPPO已经为折叠屏手机申请专利。该专利显示,OPPO折叠屏手机将搭载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华为Mate X类似,但两者最大区别在于相机的设计。尽管弹出式摄像头在目前的直板全面屏手机中已经广泛应用,但如果应用该专利的机型上市,将是折叠屏手机中第一款前置弹出式摄像头的手机。

据报道,OPPO已经为折叠屏手机申请专利。该专利显示,OPPO折叠屏手机将搭载弹出式前置摄像头。

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华为Mate X类似,但两者最大区别在于相机的设计。尽管弹出式摄像头在目前的直板全面屏手机中已经广泛应用,但如果应用该专利的机型上市,将是折叠屏手机中第一款前置弹出式摄像头的手机。

另一方面,外媒也表示担忧,弹出式摄像头会对设备的耐用性产生影响。考虑到三星在Galaxy Fold上出现的技术问题使其发布时间被推迟至今,在折叠屏基础上加入弹出式摄像头可能会进一步降低整机耐用性。基于上述原因,外媒对折叠屏手机持谨慎态度。

不过这只是一项专利,并不意味着OPPO将在今年或未来发布应用该专利的设备,但这不失为解决折叠屏手机前置摄像头的一种想法。

目前,除OPPO外,传闻将推出折叠屏手机的厂商还有小米,苹果和索尼等。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