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
  •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广州一年四季繁花似锦,“花城”的美誉已有1700多年。作为广州春节的一个传统活动,迎春花市不仅呈现了古老的岭南春节习俗,成为中国独一无二的民俗景观,还融合了广州人“讲意头”的传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花卉语言,成为与广州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新春嘉年华。“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的盛誉已在全国叫响。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吴瑕) 尽享广州独特精彩,过一个别样的幸福广州年!12月15日~22日,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分别在郑州、南昌和西安三个城市主办“花城广州幸福之旅”——2018“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春节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广州一年四季繁花似锦,“花城”的美誉已有1700多年。作为广州春节的一个传统活动,迎春花市不仅呈现了古老的岭南春节习俗,成为中国独一无二的民俗景观,还融合了广州人“讲意头”的传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花卉语言,成为与广州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新春嘉年华。“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的盛誉已在全国叫响。

岭南风情的魅力可以通过视频欣赏,广府文化的特色可以通过音乐、舞蹈感受。然而,春节花市的热闹非凡和美丽芬芳是必须到花城广州才能零距离接触。记者从广州市旅游局获悉,2018年春节,广州将组织系列活动迎接四海宾朋的到来,如“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传统迎春花市、春节花车大巡游、第二十四届广州园林博览会、2018海心沙时尚花市、2018“花开盛世 灯耀中华”越秀花灯、2018年云台花园绿雕艺术花卉展、荔枝湾涌水上花市、广府庙会等等。温暖的艳阳天,在姹紫嫣红中,邀您和家人来花城一起缓缓而行,感受岭南文化的别样风味。

春节期间,广州旅游企业策划推出了系列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比如,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建国酒店、流花宾馆等众多星级酒店在住宿、美食上优惠多多,长隆、莲花山、宝墨园、碧水湾等著名景区给出了门票8折至9.8折等不同折扣,广之旅、南沙邮轮、岭南国旅、高铁之家、申浪国旅等众多旅行社纷纷推出亮眼措施,让市民游客悦游广州得实惠。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