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旅游>正文内容
  • 1200人同时在流溪河畔露营 还有歌舞美食相伴
  • 2018年10月22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10月20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从化区人民政府、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全国露营大会—广州从化房车露营音乐节暨2018年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广州从化拉开序幕,约12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20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从化区人民政府、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全国露营大会—广州从化房车露营音乐节暨2018年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广州从化拉开序幕,约12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内容,广州户外运动节组委会自2016年伊始在从化设立了全国露营大会项目,今年已是第三届。大会以“森林·健身·享乐·旅游·品牌”为主题,以露营体验、开营仪式、露营晚会的形式向珠三角乃至全国展示从化优质的山地户外资源及良好生态环境,同时宣传倡导健康、科学、时尚、休闲的生活理念,推广和普及健康的户外活动方式。

本次露营大会主要以家庭为单位组织参加,组委会为1200名露营者提供了帐篷,参加者领取完活动物资后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帐篷搭建。在家庭中,孩子也成为家长的小助手,全家齐动员,共享从化慢生活,体验户外露营的乐趣。

据悉,组委会将休闲露营运动与泛户外旅游深度融合,户外DJ打碟、街舞、草裙舞、非洲鼓表演、经典歌曲组曲演唱、美食嘉年华、时装秀、抽奖等系列活动陆续登场,让参加者全方位、多维度地感受户外休闲露营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