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美食>正文内容
  • 2018年广州耐动科技员工大会&耐动美食节
  • 2018年04月25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让我们红尘作伴,吃得白白胖胖”!大会圆满落幕,感谢耐动大家庭每一位成员的参与!新的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Hello,Everyone!提起一年一度的员工总结大会,想必大家都会兴(ti)奋(xin)不(diao)已(dan)吧?在我们人才倍出的耐动大家庭里面,自告奋勇的人才能为自己赢取上升机会,家下来耐Sir就带领大家一睹以下这些同事的风采吧!

首先,来自东莞分公司技术部的帅小伙,对自己在产品的研发跟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做了全面的分析,果然,技术宅的工作耐Sir是看不懂的,但听说他们有时还会忙到半夜2点,这样的工作精神不得不让耐Sir由衷地钦佩!

liao完技术,咱们来liao销售吧!无疑,销售部是每一家企业的核心部门,产品能不能很好地投放到市场,是每一家企业不断运转的动力!这几位营销部的年轻小伙子,对待工作饱含热情,不断给自己定下新的目标跟承诺,相信,耐动今年的成绩将会更加出色!

大家讲的都好棒棒!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接下来,我们的行政总监对公司的制度、薪资福利以及未来工作做了深刻的阐述,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认识,小伙伴们纷纷感受到耐动大家庭满满的温暖!!

紧接着,营销总监对咱们耐动去年的销售跟业绩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虽然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我们的努力仍远远不够,大小伙伴们仍需卷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我们的董事长也对今年耐动公司的发展大计做了详细的介绍跟规划!同事们都满怀信心,咱们耐动人势必以更加饱满坚定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紧张严肃的气氛过后,咱们放放轻松,为您献上几张咱们耐动美食节的照片!Look!

手说:我根本控制不了我寄己,使劲夹!!

“让我们红尘作伴,吃得胖胖”!大会到此圆满落幕,感谢耐动大家庭每一位成员的参与!新的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