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美食>正文内容
  • 食神与名嘴 金宴广州尽致尽美
  • 2018年05月31日来源:新快报

提要:2018年5月27日晚,“尽致尽美 金宴广州”活动全球启幕,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蔡澜先生、杨澜女士;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华南区域总经理魏浙先生,中国金茂营销总经理李峰先生;中国金茂华南区域副总经理张坚先生;中国金茂华南区域总经理助理、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汤文先生等众多嘉宾如约而至,一时珠江畔华章四起,“金”彩纷呈。

2018年5月27日晚,“尽致尽美 金宴广州”活动全球启幕,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蔡澜先生、杨澜女士;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华南区域总经理魏浙先生,中国金茂营销总经理李峰先生;中国金茂华南区域副总经理张坚先生;中国金茂华南区域总经理助理、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汤文先生等众多嘉宾如约而至,一时珠江畔华章四起,“金”彩纷呈。

此次“尽致尽美 金宴广州”活动,便是珠江金茂府、信达&金茂|天河金茂广场秉承“尽致尽美”年度主题,携手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联合定制的至高规格盛宴。活动中,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杨澜女士发表了自己对“幸福力”的见解,认为幸福力更多的是居住在一个大家有着相同价值观、对生活怀抱同样憧憬的品质社区里。而蔡澜先生认为幸福则是基于良好的经济水平之上,对更好的生活状态和生活方式的极致追求。

名流璀璨,以府之名辉耀珠江

当一座城市的精英阶层,纷纷列席同一场盛会,便可一瞥这场盛会的规格。

当晚,出席金茂广州“尽致尽美 金宴广州”盛典的数百位嘉宾,或商业巨头,或名门贵胄,或叱咤风云,或独占潮头,共同见证金茂府之荣耀永恒。

初心感言,品质生活致敬美好

金宴伊始,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金茂华南区域总经理魏浙先生向所有贵宾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谢意,在魏浙先生对于幸福的理解中,表示出金茂将继续深耕于此,为这座城市和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创作更多好的杰作,创造更幸福的生活。

双澜齐芳,倾心之言畅谈幸福

夜色江畔熠生辉,华章四起羊城羡。

金宴盛会上,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杨澜女士、蔡澜先生惊艳到来,并各自就幸福力这个话题与现场贵宾倾心畅谈,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幸福感言。

对于幸福力,杨澜女士的理解是个人身心以及自己和周边环境、周边人的一种相对和谐的状态,它是一种发自内心感受到的、并且可以主动去创造的过程。

“身处现代城市,幸福力更多的是居住在一个大家有着相同价值观、对生活怀抱同样憧憬的品质社区里。”

蔡澜先生对于幸福力更多的是结合自己这一辈子面面俱到的经历与成就,“享受幸福人生的前提,是磨练出生存的各种本领。”所以蔡老眼中的幸福,是基于良好的经济水平之上,对更好的生活状态和生活方式的极致追求。

从两位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的幸福领悟中,金茂府系作品的苛刻与精细便洞若观火,一目了然。正如中国金茂营销总经理李峰先生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中国金茂甄选的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均为其从事领域中的翘楚,他们在匠心精神与生活美学的追求中,与中国金茂的产品理念完全契合。中国金茂也正在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广大业主打造蔡澜先生、杨澜女士描绘中的充满幸福感的品质生活。

以中国金茂的代表作品金茂府为例,金茂已经在全国17座城市布局了34座金茂府。从初始的选址建筑、社区的合理规划,到用材的斟酌仔细、匠心铺陈的内外设计以及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再到基于这所有共识之上的圈层的形成,无一不是基于品质匠造的初心与幸福力的极致追求,如此幸福满满的社区,能吸引到广州塔尖圈层中具有共同远见的知己,便理之必然了。

十二道府味,享受美食共襄幸福

当“食神”蔡澜先生刚刚全球首发的十二道府味中的三道:香味扑鼻充满熟悉家常味道的——杏汁白肺汤;香糯清雅疗愈心灵的——腊味荷叶饭;沙甜幼滑岁月留香的——陈皮红豆沙,下一秒便以色香味俱全的珍贵姿态呈现给贵宾时,纵使阅历无数的塔尖大人物,亦被金茂对一汤一羹讲究到极致的态度折服。精细雕琢的道道美食,搭配醇正红酒,如梦似幻的幸福盛宴就此铺陈开来,金茂贵宾穿梭于点点辉耀中,鬓影衣香,觥筹交错,共敬美好与幸福。

金宴现场,多位业主纷纷自发带来了喜欢的书籍,当场即兴朗读片段,翰墨遗香,书香助兴,思想在此共鸣,时尚在此璀璨,幸福在此辉映……

于今晚,“金宴”二字不只是一场炊金馔玉的晚宴,它是一席跨界的人文盛宴,一场生活美学的梦幻之旅。

更是中国金茂,将来继续执着于品质的严苛把控与幸福的极致追求,以匠心和行动实现城市住宅的品质升级的现实写照,以及用超乎想象的尽致尽美的品质筑就美好生活的真实写意。

于此,金宴广州,惊艳中国。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