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新闻> 广东>正文内容
  • 广东首家自动驾驶出行公司在广州成立
  • 2019年08月08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自动驾驶企业正加速从技术积累向商业化层面落地。8月7日,自动驾驶公司文远知行和广州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手”,共同宣布组建合资公司——文远粤行,布局L4级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推出面向中国的出行解决方案。

自动驾驶企业正加速从技术积累向商业化层面落地。8月7日,自动驾驶公司文远知行和广州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手”,共同宣布组建合资公司——文远粤行,布局L4级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推出面向中国的出行解决方案。

据了解,文远粤行是继百度自动驾驶落地长沙后,首个成功落地一线城市的以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出行服务的企业,除了出租车,网约车、分时租赁等出行服务也将成为Robotaxi的服务范围。

早在去年11月,文远知行就联手白云出租、广汽集团共同推出全国首台L4级自动驾驶出租车,下一步,文远知行和合作伙伴将L4级自动驾驶出租车投放到文远粤行的车队,后续将有更多不同的全新电动新能源车。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