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北京:火车站食品商场检出不合格食品
  • 2014年06月06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含有禁用色素的包装熟食,甜蜜素超标的天津麻花,亚麻酸超标的小磨香油……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通报4种不合格食品全市停售。

含有禁用色素的包装熟食,甜蜜素超标的天津麻花,亚麻酸超标的小磨香油……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通报4种不合格食品全市停售。

火车站附近食品商场是来往旅客经常光顾的场所,执法人员在北京市彰德府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站食品商场监督检查中发现,该商场销售的“速达”牌五香肘花不仅山梨酸超标,还检出了不得检出的诱惑红。北京百世口福食品有限公司丰台分公司生产的“百世口福”小磨香油,油酸、亚油酸、亚麻酸几个数值不合标准。另外,一批天津特产麻花也发现甜蜜素超标。北京首航国力商贸有限公司第三十四店,发现二氧化硫超标的水晶梅。

(北京晚报 记者杨滨)



责任编辑:薇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