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白云区>正文内容
  • 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
  • 2018年04月30日来源: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

提要: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

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

一是建立白云区著名商标企业培育库。目前库内企业105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70家,“四上”企业10家,为其提供提前介入、政策指导等服务。一季度,走访锦东服装、中澳皮具城等,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建立白云区著名商标微信群。为群内100余家企业解答有关商标注册、维权、管理、省著名商标申报等问题80多条,“零距离”服务助推企业使用商标做大做强。

三是开展培训,提高企业申报意识和材料质量。分别在化妆品行业促进会等行业组织和企业园区举办商标知识座谈会、申报著名商标培训班5场次,参加人数200余人次。在培训班上详细讲解申报著名商标的流程和方式,提高企业申报材料质量。



责任编辑:李先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