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白云区>正文内容
  • 民营500强企业 建华建材进驻白云区
  • 2018年10月23日来源:南方都市报

提要:2018年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中“总部经济”类项目共有38个,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区的广州建华中心则是其中之一。近日,作为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的广州建华中心奠基仪式在广州白云新城CBD核心商务区启动,意味着这一民营500强企业正式进驻广州。

2018年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中“总部经济”类项目共有38个,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区的广州建华中心则是其中之一。近日,作为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的广州建华中心奠基仪式在广州白云新城CBD核心商务区启动,意味着这一民营500强企业正式进驻广州。

广州建华中心所在位置,毗邻绿地中心、南方航空大厦等全球知名总部企业总部大厦,紧邻地铁2号线白云公园站与飞翔公园站,地理条件、交通条件、景观条件优越。

作为广州建华中心主要的投资者,建华建材集团始创于1993年。目前,该企业生产销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达1.8亿米,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在国内和越南成立了50多家子公司,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

据介绍,广州建华中心的建筑设计主题为“白云之窗”,特聘世界顶级的建筑设计公司A edas和景观设计公司SW A分别担当建筑和景观设计。设计师充满想象力地在主立面的窗式空间中设计出凌空CLU B和距离地面86米、悬挑出建筑立面4米的悬空泳池,力创类似传统山水画中“空亭”的美学效果。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