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南沙区>正文内容
  • 南沙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
  • 2018年04月29日来源:南沙区委办

提要:为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提升南沙城市规划建设水平,4月27日下午,南沙区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保军作专题辅导报告。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提升南沙城市规划建设水平,4月27日下午,南沙区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保军作专题辅导报告。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南沙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杨保军院长详细介绍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规划编制过程,并从新区规划背景、新区空间布局、新区主要特色和新区保障条件等四个方面,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南沙区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保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蔡朝林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代表了我国新时期区域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最高标准,也将是新时期城市建设的样板。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将雄安新区的理念、方法、政策学深、学透。要主动作为,对标雄安新区,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按照“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要求,高标准推进南沙城市规划建设,努力把南沙打造成为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为广东广州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开发区各部门、区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李先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