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娱乐>正文内容
  • 侯耀华给女徒弟买奢侈品包包 网友爆料竟然是假货
  •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近日,网曝71岁相声大师侯耀华与27岁女徒弟安娜金举止亲昵,据传安娜金是个中法越三国混血的美女,经常炫耀侯耀华送的圣诞节礼物,毛衣、包包、情侣表,全都价值不菲。

近日,网曝71岁相声大师侯耀华与27岁女徒弟安娜金举止亲昵,据传安娜金是个中法越三国混血的美女,经常炫耀侯耀华送的圣诞节礼物,毛衣、包包、情侣表,全都价值不菲。

网友爆料

安娜金还发文称:“不得不佩服师父的眼光和逛街的体力啊,连续逛街4天4夜不累,腿脚比我们年轻人都利索,那真是健步如飞啊!”

侯耀华亲自为徒弟挑包

就在12月13日,有网友爆料,所谓的名牌包是侯耀华亲自去白云皮具城买的,是假货。该网友还附上了几张自己当时拍的照片,照片中侯耀华拿着那款原子弹头包包,正准备付款。

12月13日凌晨,安娜金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和侯老师“只是师徒关系,但还没有举行正式的拜师仪式”,安娜金还在该声明中指出:“关于包包和礼物是在和侯老师以及侯老师朋友一起逛街的情况下购买的。”有网友疑惑道:“所以是一群人一起逛白云皮具城的时候买的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