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娱乐>正文内容
  • 荔枝声音节亮声广州,扩大泛娱乐声音社交布局
  • 2018年05月07日来源:厂商投稿

提要:据了解,此次荔枝声音节,是荔枝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线下活动,也是首次将语音直播间内的声音社交落地线下。一直以来,荔枝不断在泛娱乐语音直播领域里探索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声音玩法,深度挖掘年轻用户的互动、社交需求。

5月5日,由声音互动APP荔枝举办的“荔枝声音节”强势亮相广州亚运城体育馆。现场强大的参演嘉宾阵容,酷炫的声音互动装置,新奇的声音游戏体验,为数千名粉丝呈现了一场颠覆视听感官的声音盛会。

与声咖同台“面基”,体验炫酷声音玩法

据悉,声音节当天大咖云集,带歌小王子汪苏泷、人气歌手岑宁儿、民谣女神谢春花、古风歌手伦桑、临夏齐聚现场,携手荔枝众人气主播为观众联袂献唱《后会无期》、《追光者》、《雀斑少女》等当红热歌,并与粉丝互动不断,引爆全场。随后,荔枝代言人胡一天在台上惊喜亮相,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上,胡一天和粉丝们同台体验声音游戏,并和粉丝用粤语方言声音互动,引来观众阵阵爆笑声和掌声。而观众们也通过这种与声咖“面基”的方式,感受到“声音社交”的无限乐趣。

此外,为让参与者能够更真切地感受声音魅力,声音节现场还安装了众多酷炫的声音互动装置。化无形声音为动感光影的“声临奇境”,检测声音特质的“专属声鉴卡”,手脚并用演奏钢琴曲的“声随身动”,以及实现声音虚拟现实的3D音效体验区,每一款互动设备,都颠覆了参与者对于声音玩法的想象。

深耕泛娱乐语音直播领域,着力细分用户兴趣圈层

据了解,此次荔枝声音节,是荔枝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线下活动,也是首次将语音直播间内的声音社交落地线下。一直以来,荔枝不断在泛娱乐语音直播领域里探索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声音玩法,深度挖掘年轻用户的互动、社交需求。

针对平台首要用户——90后、00后的年轻用户群体,荔枝着力于细分年轻人的兴趣圈层。在荔枝的平台上,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古风、二次元、网配圈的诸多大V一直十分活跃,并凭借持续输出优质UGC节目,与听众真诚的交流互动,让荔枝积累了强大的用户基础,拥有良好的社群氛围。同时,为让用户体验到更极致的声音魅力,荔枝APP上不断密集推出了K歌对抗真人秀,声鉴卡、用心说、荔枝派等参与感极强的板块,实现用户与用户之间的网状型互动。

此外,从平台提供的数据来看,在荔枝的听众中,女性用户占比近7成。对准这部分客户喜爱娱乐节目的特质,荔枝依靠平台影响力,邀请当红流量明星做客直播间,与听众进行直播互动,为粉丝提供更多和偶像互动、深入了解的机会和渠道,从而进一步提升粉丝粘性,吸引更多新用户入驻平台。据了解,除品牌代言人李易峰、胡一天之外,杨幂、刘涛、郁可唯、何洁、金士杰、明道等多位明星大咖都曾献声荔枝,并引发粉丝强势围观。

此次荔枝声音节的举办,将虚拟的线上“声音社交”通过游园会的“面基”形式,转化为真实的面对面社交,打通了线上到线下的社交渠道。这同时也传递出荔枝正在加大泛娱乐泛社交布局的信号。未来,荔枝将会给移动音频、乃至整个泛娱乐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不禁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