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新闻> 广东>正文内容
  • 467家佛企将亮相125届广交会 参展规模位居广东各地市前列
  • 2019年04月09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第12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开幕,佛山共467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1503个,其中品牌展位502个。企业参展规模位于广东各地市前列。

记者4月8日从佛山市商务局获悉,第12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开幕,佛山共467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1503个,其中品牌展位502个。企业参展规模位于广东各地市前列。

记者对比发现,与上届相比,本届参展展位数、品牌展位数略有增加。佛山传统优势产品家电、建材、家具、照明、日用轻工等有较强竞争力,广受国外客商欢迎。美的、格兰仕、志高、新宝、万和、宏陶、鹰牌、东鹏等众多企业将展示最新产品,积极利用广交会平台抢抓订单,开拓国际市场。

格兰仕将携超200款产品参加本届广交会,产品将呈现出新品化、系列化、家族化和家居一体化的特点,同时针对不同国家、地区和人群的不同需求作差异化供应。蒙娜丽莎今年将突出打造厨房场景,重点展示大板、岩板瓷砖在整体家居中的应用。蒙娜丽莎集团副董事长霍荣铨表示,目前美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逐渐使用岩板取代人造石、石英石作为厨卫家居功能板,“蒙娜将紧紧抓住这个机遇,重点推介岩板瓷砖。”

挖掘新兴市场潜力,抓紧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也是佛企参展的一大亮点。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营销总经理王楠介绍,本届广交会万和将围绕节能和环保两大概念展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等产品。此外,万和还将在本届广交会上积极拓展印度、俄罗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市场。

125届广交会分三期,第一期(4月15日-4月19日),主要展出商品: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能源类产品,第二期(4月23-4月27日),主要展出商品: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第三期(5月1日-5月5日),主要展出商品: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