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天河区>正文内容
  • 广州天河区整体撤销4条路段城市道路临时泊位
  • 2018年10月23日来源:中国青年网

提要:近日,天河区道路管养部门根据道路交通管理需要,依据《广州市中心六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设置规划(2018年版)》,陆续撤销了棠石路(33个泊位)、体育东横街(65个泊位)、华旭街(20个泊位),华升街(15个泊位)的泊位标线。市交通部门在此提醒广大车主,途经上述路段时请必留意现场道路交通标识和泊位标线的撤销情况,勿因临时停靠在已撤销泊位区域,影响道路交通通行出现违停情况。

近日,天河区道路管养部门根据道路交通管理需要,依据《广州市中心六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设置规划(2018年版)》,陆续撤销了棠石路(33个泊位)、体育东横街(65个泊位)、华旭街(20个泊位),华升街(15个泊位)的泊位标线。市交通部门在此提醒广大车主,途经上述路段时请必留意现场道路交通标识和泊位标线的撤销情况,勿因临时停靠在已撤销泊位区域,影响道路交通通行出现违停情况。

10月16日,天河区属地交通、交警、住建等部门根据本区交通管理工作部署,并结合中心六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规划,整体撤销了体育东横街、棠石路等4条临时泊位,并铲除泊位标线、拆除P牌,涉及泊位133个(其中,体育东横街65个、棠石路33个、华旭街20个,华升街15个)。

市交通部门在此提醒广大车主,途经上述路段时必留意现场道路交通标识、泊位标线的设置情况,勿因临时停靠在已撤销泊位区域,影响道路交通通行出现违停情况。如果现场已没有泊位标线或咪表P牌的,请车主注意切勿选择在该区域停放。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