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新闻> 广州>正文内容
  • “圣洁甘孜”走进大湾区新春团拜会美篇
  • 2020年01月02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2020年1月4日,“圣洁甘孜”走进大湾区新春团拜会将在广州市阳光大酒店隆重举办!届时,广东省、市以及甘孜州相关领导、商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200余人都将莅临活动现场,情聚甘孜、铸就未来。

2020年1月4日,“圣洁甘孜”走进大湾区新春团拜会将在广州市阳光大酒店隆重举办!届时,广东省、市以及甘孜州相关领导、商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200余人都将莅临活动现场,情聚甘孜、铸就未来。

本次新春团拜会将按照三个板块(即城市名片推介、“四个一”推介、夸夸我的家乡味推介),以康巴民族歌舞、甘孜特色美食以及专题展示为载体,重点推出康定情歌、稻城旅游、丹巴民俗、雅江松茸、炉霍俄色茶和甘孜红色文化等甘孜特色文旅资源。

本次新春团拜会,现场嘉宾将感受到原滋原味的康巴歌舞《康定情歌》、《炉霍山歌》、《甘孜踢踏》、《吉祥甘孜锅庄》,品尝到极具特色的康巴美食酥油茶、青稞糌粑、藏香猪肉以及松茸炖鸡;触摸到金光万丈的贡嘎雪山、五彩斑斓的稻城亚丁、古朴典雅的甲居藏寨。

圣洁甘孜,雪山湖泊交相辉映,森林草原相得益彰,冰川峡谷蔚为壮观;圣洁甘孜,康巴文化悠久灿烂,民族历史深邃厚重,地域风情独特浓烈;圣洁甘孜,农特产品琳琅满目,中藏医药神奇独特,电矿资源蕴藏丰富。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