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时尚>正文内容
  • 2017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落户花都 80位超模竞逐
  • 2018年01月12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1月3日晚,一场顶尖时尚盛宴在花都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国20个分赛区、超过30个地区的80名超模选手来到亚运级别场馆,竞相绽放魅力。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南方时尚颁奖盛典,璀璨夺目,赵韩樱子、方逸伦、鬼卞、可人Kelly、郑建鹏等明星艺人及行业大咖到场,时尚高端尽在当晚得到完美诠释!

1月3日晚,一场顶尖时尚盛宴在花都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国20个分赛区、超过30个地区的80名超模选手来到亚运级别场馆,竞相绽放魅力。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南方时尚颁奖盛典,璀璨夺目,赵韩樱子、方逸伦、鬼卞、可人Kelly、郑建鹏等明星艺人及行业大咖到场,时尚高端尽在当晚得到完美诠释!

开场秀

总决赛之夜 人气超模实力吸睛

2018年1月3日,2017中国南方时尚颁奖盛典暨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花都东风体育馆完美落幕。当晚,80名超模选手从广州阳光酒店出发来到了花都东风体育馆,展开了全国总决赛。超模选手分别通过青春洋溢的泳装秀、极限潮流的时装秀、仪态万千的礼服秀比拼下,通过自身在舞台上过硬的T台表现力,并且在全场4000多名嘉宾的见证下,在总决赛之夜接受他们实至名归的荣誉!

选手走秀

泳装展示环节

打造广州“时尚城市名片”

据海上丝路创始人、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创办人介绍,该大赛创始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如今大赛得到了社会的广大关注和认可,已成为南中国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模特赛事。第六届赛事将继续坚持大赛的独有的品质,以打造中国广州时尚的名片、引领南中国时尚发展、搭建优秀职业模特进入广州发展的桥梁为宗旨。通过极具规模及特色的职业模特赛事,不断为广州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模特人才。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与美丽的南沙,早在2016年便结下了不解之缘。从2017年12月中下旬开始,赛事全面走进了南沙,选手们走进了南沙天后宫、南沙游艇会等地,感受南沙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海港风情,为南沙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大力宣传。

颁发各组别冠军

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平面组冠军:9号盛倩影 19韩爽 49号程宇峰

影视组冠军:4号白晓雨 22号王慧 54号华梓豪

职业组冠军:47号李彦霏 74号李轩 76号侯天祥 30号金鹭

平面组亚军:3号孙家慧 7号赵子琪 50号肖天章 70号罗郅阳

影视组亚军:18号范琳格 53号司昊翔

职业组亚军:36号潘美贤 45号许嘉宁 77号陈炼 787号胡峻豪

平面组季军:11号袁恒 17号谢谐 52号李林霏 55号邵泓霏

影视组季军:2号徐佳涵 48号吴方砚

职业组季军:28号李淑君 43号李悦庭 66号白蓝州 79号董天宇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