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双十一前夕 太古地产和天猫新零售宣布深入合作
  • 2018年11月05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2018年11月3日,太古地产与天猫在北京宣布进行全面深入合作。天猫智慧门店、天猫理想站、明星应援站、天猫智能母婴室、智慧停车五大天猫新零售模块目前已首次全量落地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的项目,包括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京颐堤港、上海兴业太古汇、广州太古汇和成都远洋太古里。

2018年11月3日,太古地产与天猫在北京宣布进行全面深入合作。天猫智慧门店、天猫理想站、明星应援站、天猫智能母婴室、智慧停车五大天猫新零售模块目前已首次全量落地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的项目,包括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京颐堤港、上海兴业太古汇、广州太古汇和成都远洋太古里。

据悉,此次合作是以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为起点,来推进新零售场景应用的尝试。这几天去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逛逛,消费者已经可以体验到二次元拍照、易烊千玺粉丝应援等项目。例如,天猫理想站将在太古项目中呈现自己3-5年内的实验性门店体验,活动将持续9天。

而明星应援站是国内首个新零售明星应援拍照打卡网红点,明星粉丝将通过黑科技站点和“爱豆时空”连接。天猫智能母婴室关照母婴出行体验和需求,既提供私密智慧的母婴空间,还提供1分钱领样母婴必需品服务,让妈妈人群无负担逛街。智慧停车让车主可以无感支付,快速离场,使出行效率提升80%。

这些落地空间搭建在南区广场上,借由此,太古地产和天猫希望能通过数据化渠道,创造智慧商圈。天猫智慧门店将会把天猫品牌商家的商品、订单、客流、交易、会员和导购全域数字化,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太古地产零售业务董事韩置表示:“太古地产一直致力于创新与探索,在数字化、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的背景下,我们就此次与天猫新零售的深入合作机会,共同实践和沉淀智慧商圈新零售的解决方案,以此提升线上线下打通的升级消费体验。”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叶国晖则表示:“我们和太古地产在试行一种模式:给消费者提供一种全域体验,消费升级的本地化生活购物场景,为消费者提供除了家和办公室之外的第三个城市理想生活空间。基于阿里新零售的数字化创新,与太古地产共同探讨新零售商圈解决方案。以优质内容、精准流量和个性化服务三个关键点全面赋能商圈和优秀品牌商家,让这个零售场景发生新的聚合裂变。最终通过需求聚合推动供给升级,真正地提供新消费场景。我们将和太古地产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拓宽这种人、货、场紧密结合的一体化新零售场景,探索新商业生态的创新实现和服务价值。”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