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时尚>正文内容
  • 香莎2019秋冬发布会 大胆玩色繁花织锦
  • 2019年04月23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清风湿润,暗香轻扬。一场神秘东方的奇妙探索,在广州东山20年代建筑大宅的天台花园里香莎2019秋冬发布会惊艳登场。由创始人谢惠领衔设计的作品,带着品牌一直以来的设计语言和精致的传统工艺,呈现一场独特的艺术视觉盛宴。

清风湿润,暗香轻扬。一场神秘东方的奇妙探索,在广州东山20年代建筑大宅的天台花园里香莎2019秋冬发布会惊艳登场。由创始人谢惠领衔设计的作品,带着品牌一直以来的设计语言和精致的传统工艺,呈现一场独特的艺术视觉盛宴。

牡丹花系列打破浮华的表象,用富有肌理感的面料和贴身的裁剪还原女性优雅特质。

特殊工艺所制造出灵动飘逸和绽放茂盛色彩的繁花,色彩大胆碰撞重塑新东方主义。

礼服系列以20年代大上海格调为创作灵感,在每季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香莎独一无二的原创花版基础上呈现低调质感十足的东方女性形象,传递出品牌独有的温润质感以及浓郁艺术调性。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