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复古和时髦 没有暖柿橘色怎么能行
  • 2018年11月10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暖柿橘”色是独属于秋冬的色彩,在色调上它比焦糖色更加鲜亮明艳,在美感上它又有一点复古和时髦。在这个颜色萧条的季节,“暖柿橘”色有着温暖和明媚的质感。

“暖柿橘”色是独属于秋冬的色彩,在色调上它比焦糖色更加鲜亮明艳,在美感上它又有一点复古和时髦。在这个颜色萧条的季节,“暖柿橘”色有着温暖和明媚的质感。

明快温暖的“暖柿橘”色是由咖啡色、红色和橘色调和而成的。就如熟透了的柿子般,给人一种温暖的情绪回味——熟透的柿子、橙子的甘香、夕阳余晖的温暖。

简而言之,就是比焦糖色偏橘、比驼色偏红。越是寒冷的冬日,越是对温暖的暖柿橘色跃跃欲试。秋冬颜色萧条,是一个放心穿亮色系的好时机。

“暖柿橘”色同样是属于大地色系的一种,就是那种百搭不出错,却又会很显气质的颜色。对于担心黄黑皮穿不好的,“暖柿橘”色其中所含有的红调以及咖调,比起驼色等能够更好的衬托肤色,黄黑皮穿可是很友好的。

而对于皮肤偏黄黑的人,穿“暖柿橘”色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偏橙色调、颜色更亮一些的“暖柿橘”色,才能够更好的中和你皮肤的暗黄。

“暖柿橘”色虽然没有红色那么的外放且热烈,也没有黄色的活泼明媚,可它有种让人感觉无限温暖的力量,在寒冷的冬日泵发鲜活的生命力。正如刚刚结束完一场公主式婚礼的唐嫣,早前就曾上身一款“暖柿橘”色的皮革裙,搭配优雅的黑色流苏链条包,是肤白貌美的美糖了~

[ 编辑: 韦馨尧 ]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