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刚泰控股:一季报正式出炉 营收净利双增长
  • 2018年05月06日来源:证券时报

提要:4月27日,刚泰控股发布2018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70亿元,同比增长13.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3.99%。

4月27日,刚泰控股发布2018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70亿元,同比增长13.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3.99%;实现扣非后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49.05%。

今年,公司将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聚焦主业,调整产品结构,持续推进品牌、渠道和产品的升级。

零售业务拓展提振毛利率

据悉,公司于本月26日发布2017年报,毛利率达到17.63%,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创下7年来新高。

“高毛利的零售业务占比提升,是毛利率提升的主要原因,”据公司方面介绍,2016 年公司批发、零售业务的收入占比分别为80%、20%,在2017年,通过增加翡翠、彩宝、钻石等高附加值产品的销售比重,并进一步增加零售业务比重,公司零售业务收入占比提升至24%。

今年一季度,公司进一步向产业链下游零售业务发展。1月2日,刚泰控股旗下黄金珠宝品牌——刚泰珠宝上海旗舰店正式在泰会生活文化园盛大开业,且年内有望继续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开设门店。

公开资料显示,刚泰珠宝旗下涵盖古法黄金、奢华钻石、绚丽彩宝、传世翡翠等系列精品,产品附加值高,设计更富有创新。以古法黄金为例,不同于市场上大众的黄金产品,古法黄金采用全手工打造,制作时间是普通市场上黄金的几十倍,是中国几千年的黄金制作工艺传承。诸多工艺均已被列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加速门店扩张,旗下品牌全球布局

自2017年8月刚泰集团成功收购 BHI85%股权并顺利完成交割后,集团一跃成为首家成功迈入顶级奢侈型珠宝品牌的中国珠宝企业,并积极履行其收购时公布的商业计划,帮助顶级珠宝品牌Buccellati(布契拉提)进一步抢占中国市场。2017年第四季度,Buccellati 品牌在大中华区新开设门店3家,正式进军大中华市场。

而依据管理规划,未来五年,公司将继续推进全球范围内品牌专卖店的布局。一位接近公司的人士对记者透露,集团正稳步推进 Buccellati 品牌在大中华区新店选址、开业工作,包括北京、香港、澳门、南京、杭州以及国内重要的二线城市都将是 Buccellati 门店选址的重点。

 



责任编辑:李先梅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