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时尚>正文内容
  • COLINE 2018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圆满落幕
  • 2018年06月22日来源:中国广州网

提要: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真我、精致、无性别”,旧时光的经典元素和现代时尚理念的完美结合,产品用料以百分百纯澳毛双面羊绒为主,轻奢、优雅。旨在为客户精心打造极简、高雅、独特、自我的个人魅力,彰显其个性、品位、气质,并柔和新基调与旧时光的元素形成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这就是“COLINE”的时尚态度。

2018年6月6日,“COLINE(共线)2018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圆满落幕。

COLINE是一个以双面呢为主,始终坚持真我的无性别品牌。其名称意译为“共线”,即贡献,代表着强大的团队协作精神,合作共赢,无限延伸,永不止步。品牌以双面羊绒为主推产品,它的美来自艺术的严谨,柔软自然的触感激发了人们的原始幻想,由深厚艺术功底的工艺师手工制作,坚持匠人式的高品质与做工,每一针一线都彰显独特品味。

品牌由心灵出发的艺术表达为起点,完美地诠释极简与解构主义真谛,设计师秉承自由独特发声,结合新基调与旧时光混合调制出高端质感,于视觉艺术、立体结构主义中寻找创作来源。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真我、精致、无性别”,旧时光的经典元素和现代时尚理念的完美结合,产品用料以百分百纯澳毛双面羊绒为主,轻奢、优雅。旨在为客户精心打造极简、高雅、独特、自我的个人魅力,彰显其个性、品位、气质,并柔和新基调与旧时光的元素形成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这就是“COLINE”的时尚态度。

发布会现场一片纯白,秀道从天而下,却又前后错落,极富空间美,秀道中央放置的大型石质LOGO,每一个字母都由无数砂石砌成,简约大气却又不失细节之雕琢。除此之外,品牌还特意为嘉宾们准备了另一个艺术展厅,发布会结束后,嘉宾移步至艺术展厅,在数堆由稀有砂石堆造的大型艺术装置中,近距离触摸一件件的新款成衣,以更近的距离感受品牌设计理念。

此次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为COLINE在业界攒足了人气和口碑,相信COLINE定能凭借品牌自身独到的理念与经验,在不久的将来创造更加不俗的成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