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新闻> 广州>正文内容
  • 广州T.I.T智慧园设计项目第二次招标
  • 2019年03月12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记者日前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广州广纺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纺联公司'')对外招标广州T.I.T.智慧园设计项目,广州市第二棉纺厂旧址部分车间成为微改造重点,将被打造成广州T.I.T智慧园的主园区。

记者日前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广州广纺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纺联公司'')对外招标广州T.I.T.智慧园设计项目,广州市第二棉纺厂旧址部分车间成为微改造重点,将被打造成广州T.I.T智慧园的主园区。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广州T.I.T智慧园设计项目第二次招标,记者查询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现,今年1月29日,广纺联公司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外招标广州T.I.T智慧园设计项目。

此次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为历史建筑微改造,将项目上述范围统一进行建筑外立面、给排水系统、公共道路等改造,对2号大院内的包豪斯历史建筑进行内部空间立体化改造,打造成为“广州T.I.T智慧园”的主园区,4号大院工业配套区打造为商业配套服务活动中心,项目占地面积69278.2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4899.95平方米。

2号大院为包豪斯地块,其中广州市第二纺织厂旧址部分车间是广州第三批历史建筑,是本次历史建筑微改造重点。地块总面积约47278.28㎡,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现有建筑物26栋,其中主厂区地块占地25237.79㎡,建筑面积25237.79㎡。其余为配套附属房,共建筑面积4737.49㎡,另有其他建筑面积6800㎡。项目用地中附属厂房部分土地性质为综合用地。4号大院总占地面积约22000㎡,共有建筑物44栋,建筑面积18124.67㎡,主要是住宅和商业配套。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投资总额1.3亿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1.0049亿元,其中一期(4号大院)3432万元、二期(2号大院)6617万元。

招标公告显示,工程建议施工日期为2019年7月,竣工日期为2020年12月。根据相关要求,招标后还将对招标结果进行公示,工程前期还将进入方案设计及报建阶段、一期初步设计阶段、一期施工图设计阶段、二期初步设计阶段、二期施工图设计阶段。该项目能否在建议施工日期如期开工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