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番禺区>正文内容
  • 番禺青年集体婚礼 16对新人喜结良缘
  • 2018年01月03日来源:新快报

提要:番禺区青年集体婚礼已经举办了二十届。今年主办方还为新人提供了婚嫁礼饼、婚纱摄影、床上用品、蜜月旅行等一系列丰富的礼品,为新人打造一个简约实惠而又难忘的婚礼。

番禺青年集体婚礼 16对新人喜结良缘

广州番禺区沙湾古镇留耕堂,16对新人在此举行了集体婚礼。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摄

新快报讯 记者谢源源 通讯员番宣报道 2018年新年第一天,“情定禺山 相伴一生”——第二十届番禺青年集体婚礼在沙湾留耕堂举行,16对新人在亲朋好友和广大市民的见证下喜结良缘。

今年举办的是中式婚礼,新郎身穿长马褂,新娘身穿小凤仙。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新人们完成了拜天地、夫妻交拜、揭头纱等传统仪式后,主婚人霍阳向新人致祝词。

新人林先生自小在外留学,学成后在香港工作。尽管从小接受的是西式教育,但心底里非常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得悉本次活动后,立马拉着新婚妻子报名参加活动,要亲身感受一下中式文化。新人周先生、慕女士均来自外地,18年前离开家乡,来到当时改革开放最前沿广州扎根,在这里学习、工作、生活。今天,在这片热土上共同组建美好家庭。

据了解,番禺区青年集体婚礼已经举办了二十届。今年主办方还为新人提供了婚嫁礼饼、婚纱摄影、床上用品、蜜月旅行等一系列丰富的礼品,为新人打造一个简约实惠而又难忘的婚礼。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