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番禺区>正文内容
  • 节能环保 番禺规模最大充电站正式运营
  • 2018年11月15日来源:南方网

提要:11月13日上午,广州公交集团捷电通南村新能源充电站运营启动活动在番禺区金山大道金山四路举行。该充电站为番禺区纯电动公交车提供充电服务,是番禺地区规模最大的充电站。该充电站正式运营启动,标志着城区公交电动化配套设施规划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为广州市委、市政府2018年基本实现公交纯电动化的战略部署保驾护航,构建智慧城市充电服务网络工作再添新亮点。

11月13日上午,广州公交集团捷电通南村新能源充电站运营启动活动在番禺区金山大道金山四路举行。该充电站为番禺区纯电动公交车提供充电服务,是番禺地区规模最大的充电站。该充电站正式运营启动,标志着城区公交电动化配套设施规划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为广州市委、市政府2018年基本实现公交纯电动化的战略部署保驾护航,构建智慧城市充电服务网络工作再添新亮点。

捷电通南村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是由广州公交集团与广州供电局组建的合资公司,广州市捷电通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与广州锐燊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充分发挥了双方的资源优势和协同效应。该项目占地40000平方米,共建76支4枪国标直流充电桩,总功率达13140千瓦,可满足番禺片区各公汽企业共300台以上车辆的充电需求,大大缓解了该地区纯电动公交充电的压力。

按照工信委关于公交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作部署,捷电通公司目前已在广州各区建成运营34个充电站,下一阶段将大力推进城市公交充电设施建设,合力构建高效便捷、服务优质的充电设施体系,助力广州公交纯电动化发展,打好广州市“蓝天白云”保卫战。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