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guangzhou.com.cn
中国广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广州网> 区县> 荔湾区>正文内容
  • 广州北斗智创谷落户荔湾区
  • 2018年05月02日来源:广州政府门户网

提要:广州国智恒北斗实业有限公司拟建的广州北斗智创谷项目完全能够满足。广州北斗智创谷以北斗卫星导航产业为核心,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运营管理、IT服务、科技展示、配套服务等六大功能于一体,建设广州首个北斗展示体验空间,打造国家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基地,构建北斗产业产研办一体化平台。

(图:广州北斗智创谷效果图)

(图:广州北斗智创谷效果图)

4月28日,荔湾区成功出让1宗工业地块,成交额2.27亿元,面积约2.5万平方米,由广州国智恒北斗实业有限公司竞得。

早前,公告明确提出揽得该地块相应的高要求:必须是卫星通信技术的研发,或导航产品开发,导航技术培训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强度不得低于人民币30000元/平方米;产出要求年产值50亿元,年税收3.5亿元。地块面向高端项目,但高门槛也让业内人士惊叹。

虽然数据极其庞大,但据了解,广州国智恒北斗实业有限公司拟建的广州北斗智创谷项目完全能够满足。广州北斗智创谷以北斗卫星导航产业为核心,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运营管理、IT服务、科技展示、配套服务等六大功能于一体,建设广州首个北斗展示体验空间,打造国家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基地,构建北斗产业产研办一体化平台。

与此同时,荔湾海龙科技园内一宗产业地块正在网上挂牌,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拟引进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随着一批高端项目落户海龙科技园,将进一步推动荔湾全面提质,开创出核心功能区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娟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